从未例无虚发

是信仰,还有对冠军的渴望.

咱就是说啊,穆祉丞!!!!(不是ss,不是ss,不是ss)

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拽!!!!在物料里面可可爱爱,在学校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。

但是,就穆祉丞踢足球的时候真的好帅!!!!那撩头发,撩的是头发吗?那撩的是我的心啊!

就没踢进还要在地上打个滚,直接可爱到我了。




张峻豪!!!!!

你是如何那么社牛的?跟我的同学还聊那么开心,我同学都已经在拉着我要去认识认识你了!!!!!

我认识的姓张的都挺社牛的............




咱就是说,在学校嗑cp好快乐!!!

五四活动的时候,穆祉丞和张峻豪都上台表演了的,两个人都是c位,超级养眼。豪丞批好快乐!!!!



他俩关系真的很好!!!


评论(53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