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未例无虚发

是信仰,还有对冠军的渴望.

你我

双rapper相互diss

张峻豪×穆祉丞

竹马竹马的俗套故事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

上升你被ss追




穆祉丞看着微博热搜,感到头疼。果不其然,下一秒,他的航哥就冲到了他的面前,指着手机上“穆祉丞发文不@张峻豪     爆”“张峻豪diss穆祉丞      爆”的热搜。


左航:“穆恩恩,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穆祉丞:“没啥好解释的,就真的忘了啊!”

左航:“真的?”

穆祉丞:“真的,我发誓啊!”

左航:“穆恩恩,我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打死你。”

穆祉丞:“航哥~我错了嘛~现在怎么办啊!”

左航:“你先发个微博公关一下。”





恩仔一米八_V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真的忘了@顺顺利利_V

评论→

穆恩恩恩恩:这这这!我断网了?

小纸团:+1

唯爱恩仔:+1

恩赐:让我来为几位解答疑惑,事情是这样的:就咱恩仔发文忘记@张峻豪了,然后认zjh就diss恩仔,恩仔发微博澄清。

小纸因:感谢楼上

唯爱恩仔:zjh人是什么鬼?不就忘记了吗?至于吗?

给顺顺顺顺毛:你这话就过分了吧!本来就是你家mzc先挑起的战争,怎么赖zjh了呢?

恩恩恩仔:但zjh也过了吧,他直接发文diss,还上热搜了





两家粉丝争吵不止,反观正主。

张峻豪直接杀到了穆祉丞的家里。两人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。

张峻豪:“穆祉丞,你不准备给个解释?”

穆祉丞:“真的忘了,不骗你。”

这时候左航不合时宜地出现了,“对不起,你们继续。”他又退出去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觉得不对,“这 穆恩恩的家啊,我没走错。”他又进去了。

穆祉丞:“航哥,你干嘛呢?”

左航:“我刚刚好像看见张峻豪了,以为走错门了。”

没等穆祉丞说话,张峻豪来了一句:“我在这里,所以请你出去一下。”

左航:“唉,不是,这好像是我家恩恩的家吧!要出去也是你出去。”

张峻豪:“你家恩恩?”

左航:“对啊。穆恩恩!说话!”

穆祉丞:“啊?什么鬼?

张峻豪:“我是他男朋友,你呢?”

左航:“你俩好像已经分手了吧。

张峻豪亲了一下穆祉丞,“信了吗?我俩现在有事要谈,麻烦您出去一下。”

左航走了,左航走了!

穆祉丞拉住左航,“航哥!你怎么能抛弃我?”

左航:“滚!你们小情侣的事自己解决。”

左航走后。

张峻豪抱住穆祉丞:“恩恩,我好想你啊。”还了 穆祉丞的脖颈。“张峻家,我们好像已经分手了吧?”穆祉丞推了推张峻豪。

“恩恩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张峻豪眨巴眨巴他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。“我妈把我赶出来了,我没地方去了。”这暗示够明显了吧。

“你自己没房子?”

“那房子住着不舒服,说白了就是想跟你住。”

“张峻豪!!!”

“恩恩~你舍得看我流落大街吗?”

张峻豪还是住了进来。




微博:

顺顺利利_V:今天的夕阳真好看.

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