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未例无虚发

是信仰,还有对冠军的渴望.

wcwcwc!!!就很无语好吧


给你们分享几件趣事



No.1

我的同学好好的走着路呢,突然一个足球飞了过来,砸到了她。当时的她直接来了一句“wc,是哪个哈皮?”

这时候,穆祉丞过来了,对她说了一句“对不起,没事吧”

我那同学说了没事之后。她一看,wc,穆祉丞!

骂骂咧咧的走了,知道是穆祉丞之后骂的更狠了.......



No.2

我们上体育课,穆祉丞他们下体育课,我们遇到了.......

遇到他了在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,来了一句“我跟你讲,穆祉丞他真的好可爱”

我敢相信,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我就不可能还给你们更新了呜呜呜

更要命的是,我还说过“穆祉丞他个智障”“张峻豪好拽,我这辈子锁死豪丞,丞豪就别了”之类的话,无疑都被他听到了.....



No.3

体锻自由活动的时候(初一初二有时候一起体锻)初二因为要比初一要晚一点,穆祉丞去足球场的时候已经没有场子了。

于是,他和我同学一起踢(我同学和他还有张峻豪挺熟的),我就去看。一群初二的里面混入了几个初一的。关键是,里面所有的人我都认识(如果想知道我和他们为什么认识,请看合集前几个,我骂他们应该都熟了)

然后呢,我同学指着穆祉丞对着我说“你来看穆祉丞了啊”

那群初二的指着我同学对我说“你来看你男朋友了啊”

天地良心,我绝对没谈恋爱!!!

他们一度想把我拉进去一起踢,but我不会。初一初二的都在对我说叫我进去,我就不。只因为穆祉丞在🌚



我想转个学......

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,还是我上辈子炸了整个银河系,这辈子我才能遇到穆祉丞和他的冤种同学还有我那冤种同学

md......




有个彩蛋,是穆祉丞经常踢足球的地方,爱看不看





如果这个合集还有人看的话,我会继续更我的日常。如果没人看的话,我就不会再分享。但是如果某些人不想看,左上角谢谢。如果你怀疑我不是八中的,左上角谢谢,这个合集之前发过我穿校服的。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评论(73)

热度(57)